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社區活動 鬼小說結局改寫~

馬特市居民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辦社區活動,但是沒有申請配捐,自己拿 6000 Likecoin 出來支持喜歡寫故事的創作者。

我今天下午發了一篇鬼小說(結尾有反轉)時,突然想到之前有看到一個支持小說創作的社區活動,但是是寫長篇小說,覺得門坎較高,所以想到很多年以前,我也曾經參與過故事接龍比賽,那我就試辦一個吧!

參加對像:

全體馬特市居民

參加規則:

  • 改寫我原創的小說 「鬼的一生」結局。
  • 可以接結尾寫下去,也可以直接改寫結局,也可以和我的結局融合(劇本的話,這個行為可以叫做劇本醫生了哈哈!)
  • 選擇改寫結局的話,可任意挑選從小說的哪一段切入重寫。
  • 字數不限,有創意即可。
  • 改寫作品可以選擇寫一篇文章(附活動標籤或關聯鬼的一生皆可),或直接貼在「鬼的一生」小說下方的評論處皆可。
  • 每人限投一篇。

評選條件:

  • 入選六名
  • 不按拍手數或支持入數,而是由我自己選出喜歡的六個作品,這點還請見諒,我希望試一下跳脫圈子,純粹以文章來評定,但因為是以我個人主觀喜好為主,所以未入選的作品並不代表不好哦!

評選時間:

  • 本文上傳後活動即開始,到9月30號晚上12點為止(北京時間)

入選奬金:

  • 每名入選者支持一千likecoin
  • 活動結束後三天內以支持入選者文章的方式轉帳,如改寫的作品是以評論方式留言,我會挑入選者的其他文章支持。

希望以後能想到更多好玩的方式支持小說創作,而對於那些,對創作的路感到失望無力,甚至心灰意冷的人,我想和你們說,我太知道這條路有多麼難走了,瞧我現在還在苦苦掙扎就知道了😂,所以我經常寫些東西鼓勵自己,也鼓勵其他的創作者。

我翻出一年前寫的話,現在仍適用,也許永遠都適用。

一起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