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用力過猛才有飯吃?方芳 李力持 台灣表妹等人的假面遊戲

我不懂你們拿個身份證,搬去哪裡住,為什麼要那麼浮誇做作的在鏡頭前鬼吼鬼叫?難道不鬼哭神號你就說服不了自己了嗎?

在我做B站視頻前,我從來沒上去看過,連YouTube都沒有帳號,如果不是被特別要求「一定要看」,我看這些網上短片的次數大概不會超過十次。

自己開始做Youtuber後,看的次數多了起來,然後無可避免的,看到一堆俗稱辣眼睛的畫面。

為什麼說辣眼睛呢?

首先,你的立場是什麼,即使和我不同,那也是你的自由。

其次,你影片的內容是什麼,那就是你寫稿的水平沒啥好評價的。

之所以辣到我的眼睛純粹是你的表演,我不懂你拿個身份證,搬去哪裡住,為什麼要那麼浮誇做作的在鏡頭前鬼吼鬼叫?難道不鬼哭神號你就說服不了自己了嗎?

你們的內容,我先粗分兩個方向。

一,假的。那你能戲演的好些嗎?

二,真心的。那為什麼感受不到你的真誠還覺得想吐呢?

這之中到底哪個環節出錯了?

台灣表妹不是專業演員戲演的爛也就算了,李力持這樣的小人那個相已定型除了換頭估計也沒輒,但方芳你可是我心目中優秀的主持人,好演員啊!

年輕的你們可能不知道,但老一輩的人應該記得當初的綜藝節目連環泡,方芳一人分飾幾角演鬧劇,那絕頂的才華有幾個主持人比的上?我認為如果徐乃麟那種都能叫綜藝一哥,那方芳絕對是大神級別了。

但是現在的方芳.......

這裡不討論內容,大家不覺得她的表情很做作嗎?

我跟大家說一件事,其實早幾年我聽說可以換大陸身份證(後來才知道是居住證)時,我就想去換了,理由很簡單,因為餘額寶(支付寶存錢服務)台灣身份證不讓用,我就是為了賺利息,想說換了身份證號的數字就能對上了,但我的朋友率先一步去換了,發現沒用,我也就打消念頭了。

我不會被什麼愛國愛村愛東愛西給綁架,我只會被「愛自己」給綁架,並且到現在仍堅信,自己都沒餘糧的人就別談什麼愛這愛那了,先把自己顧好吧拜託!

如果當時你讓我拍支視頻,我也是如實的講述我的心路歷程,相信應該很多和我一樣的「死老百姓」也能有共鳴吧?何以至於要用「兩眼放光」,「痛哭流涕」,「驚天地 泣鬼神」等如此用力的方式去「閒話家常」呢?

讓我不得不想,你們這些人是心裡有鬼?還是精神異常?

當然我知道你們要賺錢,我只是納悶,不管你們是為了拍戲賺錢,為了當網紅賺錢,甚至就單純的為了信念好了,你們都應該以打動人心為目標,但實際上你們看看,你們噁心了多少人,連很多小粉紅都不買帳,是不是應該檢討一下策略?

我的朋友圈截圖
我的朋友圈截圖

說實話,這些人和小粉紅一樣,給中國政府不是添光彩,而是丟臉。

中國政府的宣傳我也是真看不懂,你要的應該是「外人的喜歡」,而不是「抱團自High」吧?你希望的應該是「台灣終於發現祖國大陸的好」,而不是聽到「就起雞皮疙瘩」吧?

也或許我錯了,這些人,這些宣傳方式的作用就是哄小粉紅開心的,美國就是用來「超英趕美」的,日本就是用來「紀念南京大屠殺」的,台灣就是用來「留島不留人」的,只是我會覺得,真的沒有別的,比較沒有那麼智障的愛國方式嗎?例如長津湖其實只要換個視角去說故事,就能擺脫掉「狗血愛國」,「竄改歷史」的包袱了,怕的就是什麼都想要,結果落得什麼都得不到的下場。

泱泱大國何以將自己逼到如此不堪的境地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任意門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圍爐停更,請到我的YouTube 頻道支持我,感謝! ♥️櫻桃陽子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xihM5TO5w

18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