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染上新冠肺炎究竟会如何?

(编辑过)

身邊的一對小夫妻雙雙染上了新冠肺炎,夫妻两还有孩子,两人才移居美國,異郷異地,脚步都还未站穩就傳来恶耗,我妈登时「天崩地裂」的要同樣在美國的我小心,然後又花了大半小時叮嚀我在家和出門的各種安全需知。

再前一周,和一店員聊天,她告訴我她的朋友和一個長輩也染了新冠,兩人都沒住院,自行在家隔離,結果是朋友幾天後自癒,長輩卻去世了,我問她原因,她認為是因為一直有在健身的朋友身體好,免疫力較強,朋友還形容得了新冠像是:就像是得了重感冒,無需大驚小怪。

那長輩呢?

她無奈道,長輩是個老煙槍,就算沒得新冠,也可能死於肺癌,而且她們家人都認為,長輩並不是真的死於新冠,而是抽太多煙,肺功能早就垮了,新冠只能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蹈草。

由於我也是自體免疫力的擁護者,看了很多相關的書,愈看愈覺得,我們太小看自己的身體。

和她聊的熱絡,也很同意與其每天嚇自己(恐懼對免疫系統也是一種破壞),不如吃好睡好,每天運動,心情愉快,戴好口罩和勤洗手,足矣!

不知道是多少年前,我曾經染上B型肝炎,我卻渾然不覺,等我知道的時候,我早有抗體。

和大家說件「怪事」。

五六年前我曾因膽結石太多而大病一場,最後還開了刀。

發作時腹痛不在話下,經常疼到在地上打滾,還一度因為膽結石的刺激,出現了黃疸現像,整張臉如尿液般黃,十分難看。

但病的最重,也就是臉色發黃猶如長年躺在塌上的鴉片鬼的那天,我卻因為一個好消息,心情開心極了,肚子也不痛了,臉好像也沒那麼黃了,整個人彷彿沒病似的,這件事一直讓我很納悶,因為隔天我回台灣就醫時,直接就被仁愛醫院以肝指數爆表和出現黃疸強制住院了。

住院那幾天,除了禁食和每天打自費的保肝針外,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覺無聊,而且不想停太久沒健身(體能會退步,筋會變硬,還得再經歷一次全身酸疼的痛苦)又想辦法運動,醫生和護士進來時看到我在健身都嚇一跳。

這幾年懂得愛惜自己的我,收獲了健康和好身材。

❤️拍了這個視頻給大家參考,改變自己永遠也不嫌晚,別忘了我快40歲才開始健身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