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旅遊分享!一晚要價五萬台幣的杜拜帆船酒店值得嗎?

(编辑过)

大概是腦子發熱了,有一年突然間就想去杜拜,突然間就想去住帆船酒店,突然間就怕時間不夠還定了兩個晚上😂.......

帆船酒店都是套房好像,我住的是中間等級的套房,兩層樓的,再小一點的一個晚上應該不到四萬台幣,買旅遊套裝或跟團應該會更便宜(如果有的話)。

遠遠看到帆船酒店,還挺宏偉的~

但是走進大廳就覺得沒什麼,甚至感覺有點醜醜的有沒有?(還是我渣渣的拍攝技術污衊了人家?)

這個走廊也太金光閃閃了吧!

不過我喜歡金色,我不覺得金色俗氣,氣質差的人才會把金色穿出土味😂。

但是進了房間後就驚呆了!

實在是太美了😍😍!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這種艷俗,但我就喜歡這種香艷感啦怎樣🥰!

房間在二樓,但各種美麗都被我的照相技術給毀了,成就感滿滿🙂~

洗手間也超大!而且一二樓都有。

忍不住在洗手間來張自拍,卻忘了照整個洗手間,你是有多自戀啊😂.......

洗手間的洗浴用品是整套愛馬士❤️~

你可以把它全收起來,隔天他們會再補一套給你,也可能下午就補給你,因為帆船是一天打掃兩次,然而我完全忘了,所以只帶走了一套🥲.......

不過香味有點太濃烈了,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不心疼了😁。

連二樓的梳妝台都不放過,各種拍拍拍~

因為晚上仍然要敷臉保養那些所以睡的較晚 ,早上睡醒後弄一下就急急忙要出門了,不然吃不到早餐說。

白天幾乎都在外頭玩,時間都好趕,沒怎麼享受到酒店的裝潢和設施,開始有點覺得浪費錢了🥲。

帆船酒店有私人的海灘,聽說很漂亮,所以無論再怎麼熱都要去晃一下,結果已經是拖到下午四五點了,還是熱的要命,都還沒走到海灘就感覺要曬死在路上了😫。

照片是泳池充數~

因為是我生日,酒店的人特別準備了蛋糕~

但是實在是太甜了,只是很勉強的吃了兩口。

怕管家傷心,還把吃剩的蛋糕藏在冰箱😂......

離開酒店前又匆匆忙忙的換上新買的禮服照了幾張相~

玩到忘了時間,都過了Check out 時間兩小時了還在整理東西,還好酒店的人很客氣,只是來詢問了幾次需不需要幫忙,然後看到這場面就默默的退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