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我能說不代表你能說 大陸審查制度下小粉紅也不能倖免

(编辑过)
由於我好久沒寫時事方面的文章,轉而在馬特市上批評抄襲和抱團操作拍手一事,所以小粉少了很多,但就在不久前,被我發現,在同個時間段裡,好像約好了似的,有幾個帳號跑到我的B站帳號留下惡意評論,或在其他的帳號@ 我,說我在外網寫文章嘲笑鄭州水災......

從我在馬特市上寫文章開始,因為幾篇對香港支持,以及對政治感悟的文章,就頻頻遭到小粉紅的攻擊,然而本人個性強悍且有豐富的在知乎上和人對罵的經驗,所以碰到來搞事的一律毫不客氣地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

大概是馬特市的溫情讓小粉沒想到會有我這樣的人存在,呼天搶地的吵完後有些人還會氣呼呼的跑去知乎和B站潑我髒水,例如在白紙黑字底下都能硬生生的鬼扯,說我在兩個平台同個主題但發的文章內容不同,在外網總會加上些抵毀大陸的字眼等等。

這些人會這麼操作是因為很多人習慣不看文章,或沒看完就直接跳到評論,想用最不費腦又節省時間的方式找到作者的立場,好決定是贊同還是攻擊,尤其是帶有政治色彩的文章更是如此,所以在評論裡扭曲文章內容,成了許多小粉紅偏愛的潑髒水的方式。

他們成功了嗎?

一時半刻或許會引來許多人跟風攻擊作者,但作者只要輕輕按下舉報鍵,那小粉的心血就傾刻化為污有。

給大家舉個例。

由於我好久沒寫時事方面的文章,轉而在馬特市上批評抄襲和抱團操作拍手一事,所以小粉少了很多,但就在不久前,被我發現,在同個時間段裡,好像約好了似的,有幾個帳號同時跑到我的B站帳號留下惡意評論,或在其他的帳號@ 我,說我在外網寫文章嘲笑鄭州水災,注意哦,說我嘲笑鄭州水災哦。

這麼大的黑鍋砸下來自然引来了不明究理的吃瓜群眾詢問真假,不知道是因為貼出來的馬特市連結很少人能翻牆過去看,還是看了後發現沒這回事,又或者是很快就被我們發現,所以並沒有引起什麼波浪,但我還是把他們都舉報了,那些潑糞評論也都在極短的時間被刪除了。

不好說這些人是不是小粉紅,也可能是純粹馬特市上看不順眼我的人,以為可以用這種方式整我也不一定。

不管是哪一種,這樣的人都十分可笑。

我要是怕"被抓"為何要實名寫文章?

那些一個個以為抓到我把柄的興高采烈說實在,猶如智障。

有些人總以為,只要打著愛國的大旗寫什麼都可以,所以他們一路前行,用最不費腦的方式對任何有質疑的人展開胡說八道式的攻擊, 他們的智商很難想像的到,言論控制其實是全面的,是不分敵我的,是只有我可以其他人都不可以的。

輿論必須由政府起頭,風向必須由政府決定,火燒多大也必須是政府說了算——這才是真正的控制,真相是,小粉紅並沒有豁免權。

所以即使在牆內,當你遭到那些自以為是的惡意攻擊時,儘管舉報吧,相信我,你會看到他們錯愕的表情。

為了發聲真正要付出的代價,是你們這些下三濫想不到的。

因為你們的世界裡沒有禮義廉恥,只有便宜行事。

在你們打幾個字潑幾桶髒水就以為自己好了不起的時候,有人卻是為了說一句真話丟了工作,失去家人,甚至是賠上了自己性命。

你們唯一的用處就是製造各式各樣的假象。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需要假象了,你們這些廉價愛國份子就會像避孕套一樣,用完即扔,還嫌你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