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我的醫美經驗分享~

1.

最近因為動提眼肌手術,和認識二十年以上的醫美醫生聊了一會兒。

由於他是整形外科醫生,所以特別看不起那些半路出家做醫美的醫生。

他搖頭道:現在連婦產科精神科都來做醫美。

我笑:沒辦法,誰叫這個餅那麼好吃......

但笑歸笑,這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醫生不懂,就憑著膽子大,就敢給客人動刀,出了事再說,這不是不負責任是什麼?但偏偏還沒有規範。

我問:至少得要求這些非整外的醫生再進修一下吧?

他說:三年,哪個醫生肯再花三年時間進修?

關鍵是美國也是這樣,似乎沒打算管,究其原因,我的醫生朋友說,因為整外醫生數量少,說話聲音小。

2

我大概在十九歲時就踏進了醫美這個坑。

當時還沒流行醫美這個詞,絕大多數還是說整形。

我為什麼這麼年輕要去動刀呢?目的很單純,就是想弄掉我的雙下巴和嬰兒肥(年紀大了就後悔了,一天到晚在身上找脂肪想補回去。)

第一次做雙下巴抽脂,是皮肤科醫師給做的,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大膽,還記得麻醉到一半時我還醒了,嚇了一跳,醫生趕緊給我補藥我才又睡去,整完後臉是瘦了點,但下巴卻留了一道疤。

這二十年來因為熱衷於青春永駐,所以加起來跑醫美的次數挺可觀的。

有效果好的,有效果不好的,但都真的是拿自己的身體在實驗😂。

隨著技術愈來愈進步,照理說「佳作」應該更多才是,但我卻覺得現在醫美「做壞」的人比從前多:具備審美感的醫生仍然稀少,年青人稀奇古怪的審美觀,整外與醫美傻傻分不清等,有好些人整的「驚為天人」,大白天都能把人嚇到。

有些人以為動刀可以解決一切問題,事實是,變美仍有先天條件例如骨相等的限制,硬來,那輕則不美,重則毀容是必然的。

開眼角做下至的,朣孔要是不大,終身得載美朣了。

亞洲人動不動來個歐式大雙就想變混血兒的更是離譜,眉骨那麼平,哪來的深邃感?

而保養類的如音波電波拉皮,不管出到了第幾代,弄了多少的名堂出來,它都是一種性價比極低的保養方式,即,昂貴效期又短。

至於玻尿酸那些填充物,打的時候是很方便,等到後遺症出現時就知道什麼叫後悔莫及了。

這些,醫美說不清道不明的事,我拍了個視頻聊聊切身經驗,結果有幾萬播放量,可見還是有些人不清楚,現在也放YOUTUBE給大家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