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小寶畢業季

幼稚園畢業🎓可愛時期倒數計時

最近忙著追奧運

忙著看球賽,看到忘我,看完後想打羽球、桌球,高爾夫球、射箭🤣🤣🤣

發現自己隨手可得的⋯⋯只有羽毛球🏸️

就加入每天瘋狂打球的節奏,有空就約大寶貝來ㄧ場

從ㄧ球開始,終於可以打超過一球了🤣🤣

ㄧ直撿球也很累耶!媽媽好無奈🤣🤣


還沒當媽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力,會這麼有耐心,放下工作,陪孩子,拿起鍋碗瓢盆,學煮飯,從討厭孩子到瘋狂愛上寶貝,尤其是小寶,因為小寶ㄧ舉ㄧ動,都讓媽媽甜蜜到融化😃

小寶:媽媽我宇宙無敵霹靂愛你哦😍

媽媽拒絕不了那撒嬌的口吻,馬上伺候的扶扶貼貼

小寶:媽媽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媽媽就馬上原諒不乖的她

畢業快樂我的小寶貝,你的可愛時期倒數計時⌛️

努力享受你 只有我的現在😵‍💫😵‍💫😵‍💫

畢業典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