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流浪貓來家裡生了小貓

生了五隻小貓貓
偷拍貓媽媽

可能是我公婆家在大馬路旁,所以,很常有動物不請自來,嫁過來的這些年發現,以前是流浪狗最多,全盛時期,家中就養了五、六隻狗,現在則是流浪貓,最特別的是流浪到家裡的超大隻拉不拉多,小白,還有一次看到大烏龜🐢,大男生手掌兩倍大的那種,超神奇,怎麼也想不透怎爬來的。

這次,這隻貓,才看到它兩次,ㄧ來就趴在外面,完全不怕生,人走過,它還會轉頭看看你,晚上我要去廚房,就看它直接走進去趴在廚房門口,整個擋住廚房大門,那肚子超大的,原來小貓🐱是要生了

我就笑著說,不只《人》懂得要找個好人家,《貓》也是ㄧ樣,要生了,還會找個好人家幫忙,真的是~吃好鬥相報,怕它被車撞死,晚上抱它到籠子裡,隔天就生了,現在公婆家養的流浪貓,有兩個手掌內的數這麼多,你說怎照顧的完,上次有ㄧ隻自己躲在樓上生寶寶,才沒多久,又來ㄧ隻,真的是賺的錢都養貓去了,有時候想想,還真是一大負擔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