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這是ㄧ碗麵的故事

是驚嚇版的
這是我兒子煮的麵

今天是忙錄的星期五,因為10點半有約,九點半就匆匆結束現場工作,抓緊時間出發,疫情後,難得去見客戶,安排了兩站,想著能在12點回家,煮麵給寶貝們吃,沒想到ㄧ忙,沒注意到時間,就已經12點多了。

突然間電話響起

兒子:媽媽你不用買午餐給我們,我自己煮好麵了,只是現在不知道怎麼加料?!

媽媽:!!什麼!!你煮麵?!馬上掛掉電話,叫阿嬤去看小朋友在廚房幹嘛 。


完全沒有想到他會去開瓦斯爐?!

真的是天公有保佑🙏

好在我的廚房還在,好在我的家還在

用火要大人在旁,我那天兵寶貝,他還一直說他很乖,自己煮麵沒有吵我,還說他留了一碗給我吃😳害我都不知怎麼說他,真的是虛驚一場,滿腦子想著( 等一下鍋子打翻燙到怎麼辦、火旁邊抹布太靠近燒起來怎麼辦、火沒有點燃瓦斯漏出來怎麼辦,馬上心裡有超多驚嚇出現)😵‍💫😵‍💫😵‍💫😵‍💫😵‍💫😵‍💫😵‍💫😵‍💫😵‍💫

藉此提醒大家,防疫在家很多家長都讓小朋友參與家事,ㄧ定要提醒小孩沒有父母在家,不可用火,突然覺得,好想買台電磁爐,我想用電磁爐是不是就安全多了。

難忘的一碗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