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南瓜料理又ㄧ彈

自製南瓜手工麵

不斷挑戰南瓜料理的我,這次自製了南瓜麵條,準備了蒸熟的南瓜,加上中筋麵粉、鹽巴,用麵包機打成團,覺得黏就再加入麵粉,揉成糰後,繼續搓打約十分鐘,就可了。

南瓜我蒸了500g

麵粉就慢慢加入,直到成糰

鹽ㄧ小匙

不黏手就可以了
麵條切的很隨性

切成條狀,再用手搓成麵疙答,這時小孩都ㄧ起來幫忙了,真的是挺有趣的,麵條就超Q的,好吃😋,防疫在家,媽媽我真是想破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