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我愛火鍋

這是我第一次煮壽喜燒火鍋

因為宅在家,所以天天想著要煮什麼,廚藝大增的ㄧ個月,我家可說是火鍋控,以前每個週末就是小孩最開心的時候,寶貝們會說:「耶~~終於可以吃外面,不用吃媽媽煮的」⋯⋯⋯感受到媽媽的斜眼😒冷風颼颼,馬上又說:「其實,媽媽煮的更好吃😋」。

是ㄚ,現在停課又不能亂跑,只好天天吃我煮的,為了當個稱職的媽媽,想了想,還真沒煮過(壽喜燒火鍋),就快快上我最愛買的momo,立即下單,當然,缺貨的程度,令我目瞪口呆、白眼翻到後腦勺,好在,還剩一款,就立馬下單,有著ㄧ定要搶贏人的決心,買下去,還真是第一次碰到貨物塞車期,平常隔天就到貨了,卻等了三四天,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等到了,我能煮「壽喜燒火鍋」了🍲!!

唯一現貨
看看說明,還真不錯

照著比例下鍋,放下滿滿的料,吃到鍋底朝天,媽媽心底暗自竊笑,完成任務的感覺真好🥰

繼續期待每天的挑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