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自製糖心蛋

冰冰涼涼的蛋

最近發現ㄧ個做糖心蛋的好方法

只要煮好蛋,泡入這款醬油,冰起來就好

好事多買的到大罐的

重點是小孩很喜歡喔!!

對懶人媽媽來說,這個蛋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吃😋

難得,還被我婆婆說好吃耶!!

而且完全不用很會做菜也能製作,有時候蛋煮太熟,變水煮蛋,也很好吃,我家妹妹每次都愛蛋白,會把蛋黃挑掉,但是,這款她連蛋黃都吃光光了,大力推薦大家,泡個ㄧ兩天就很好吃😋

糖心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