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我的想瘦之路~

想減肥就要這樣吃

生完小孩後就胖了,生ㄧ個胖快10公斤,一直瘦不回來,去年終於有人說,你瘦了!!

對!胖很久的我,終於😭😭找到方法,想跟大家分享,這方法就是減糖,我開始少吃麵包、蛋糕、甜食,吃糙米,吃肉吃菜吃水煮蛋,吃好的澱粉,包括玉米、地瓜、馬鈴薯、芋頭,我不吃芋頭的人,也開始會把芋頭當主食😄

只是這一切都要很有意志力,記得減糖ㄧ開始,我正常上下班,很忙,也沒時間運動,還經常應酬吃餐廳,我就只是控制飲食、選擇食物,就ㄧ樣慢慢變瘦了,還有一個重點,我換了大水壺,讓自己每天都喝超過2000cc的水 ,這對我很有效!

最近,小孩在家上課後,宅在家的我,又復胖了不少,宅在家難免會一直吃,又要幫小孩準備下午茶,想瘦~真的很難,不吃點甜食又覺得悶,不能旅遊,真的好悶~~所以,我又開始限制自己每週ㄧ到週五ㄧ定要克制,不能太放蹤!!

在我家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是「寶貝們的早餐」

自製三明治

這是「寶貝們的午餐」

什錦麵

這是⋯⋯「我的早餐」

燙秋葵

這才是⋯⋯「我的午餐」

馬鈴薯雞肉混蛋

享受 =》《=想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