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我是新人討拍

我是新人討拍

趁著小孩睡覺💤快來打新人文

話說⋯我只知道臉書和賴,其他都不會

某天好學長說⋯⋯⋯ㄟ

你知道 馬特ㄙ嗎?!

我心裏想到的都是馬卡龍,馬鈴薯,是吃的嗎?!

畢竟最近宅在家搞小孩,都在煮吃的

學長說他都改用這,這可以寫很長的文章,沒有購物詐騙,歡迎我ㄧ起加入,就這樣,有空就看ㄧ點喵ㄧ點,潛水很久的我,終於打字了,寫第一遍新人打卡文,哈哈😆

大家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