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嚐試滷白豆干

第ㄧ次滷白豆干

難得出門去豆漿店買豆漿,看到滷豆干就也跟老闆說來ㄧ盒現吃,又看到白豆干,又跟老闆說這也來一包,其實自己只會吃不會煮🤣🤣,但是,就有一種解放的感覺,想要每種都買😬

是啊!關在家都用網路購物,也很少逛市場,能這樣逛豆漿店,感覺真不錯,回家後,問了谷先生,查了查怎麼滷豆干,就很隨性的把醬油、二砂糖、八角放入鍋中,切了幾片薑片,決定用電鍋來煮,當然,我愛的水煮蛋也要加入 。

😁

放了偏甜的醬油,又加了一整杯糖,難怪成品太甜了啦!!失敗😅我還打算再試一次看看,覺得外面滷的顏色好深ㄚ,怎麼我的還白白的🤔。

用滷汁燙了青菜和麵,反而大受好評,寶貝們說麵好好吃,滷味的汁煮麵真的不錯耶!!這算意外的驚喜吧!

燙青菜
好像泡麵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