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櫻桃的生活]見鬼的經歷

膽小勿入(雖然也沒有多恐怖w

警告⚠️膽小勿入(雖然也沒有多恐怖w

...

之前,媽媽在家裡買了一副全身鏡。以前配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很麻煩,鏡子只能看到上半身,看不見腳,而買了全身鏡後覺得生活便利了很多。

那個時候因為家裡位置小(有聽說過香港的劏房嗎w)我就把全身鏡放在家裡有空間的地方,那裡正好是對著床的位置。當時也沒多想,到了晚上,櫻桃就去睡覺了。

結果可能是那天喝多了奶茶,睡不著,結果就看見一個人/鬼從鏡子裡出來,還拿著一把匕首,我當時看她是很長的頭髮,灰白色衣服的,慢慢朝我的方向邁進,櫻桃一時吓到,就只把自己的頭蒙著,抱著緊張,緊閉雙眼,至到天亮。

那個時候櫻桃還問媽媽是她晚上去廁所才起來的嗎,她說沒有,她睡的很沉。而且我也知道媽媽的頭髮沒有晚上的那個人/鬼這麼長。我也只是當作我想太多,做夢罷了。

後來,隔了一陣子,又是在睡覺的時間,我睡不著,我看到有個小孩子在鏡子裡跳來跳去玩耍,我定睛一看,發現這個小孩子只在鏡子裡,我沒有看見他出現在現實裡,而且我也看不見他的樣子,因為在鏡子裡,他是背對著櫻桃的,我那個時候也是馬上閉著眼睛,心裏默念「我什麼都沒看見,我什麼都沒看見」這樣。

早上起來我就告訴我媽媽,說我看見鬼了,還描述著他們。嚇得我媽馬上把鏡子賣掉,之後就真的沒有在見到他們出現了,令我更確定是鏡子的問題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