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兩週年紀念]櫻桃的繪畫成長過程

不知不覺間,櫻桃也想不到已經畫畫兩年了,那個時候的一週年紀念也忘記了,沒有慶祝過。這次的兩週年紀念希望櫻桃自己可以紀錄下來,成為一個回憶吧!


(建議從下面開始看,從右到左看,是正確的時間順序。)

很快,櫻桃畫畫就滿2年了。到10月27號,是櫻桃的畫齡2歲。在YT (YouTube)上,IG(Instagram)上很多人陪伴著我成長。櫻桃的繪畫技巧也很不錯了,進步了不少。很幸運能夠遇見所有人,很開心可以堅持畫畫,很感謝支持、鼓勵我的大家。你們都讓我有畫下去的動力。櫻桃會努力在10月27號那天畫一幅畫紀念2週年!雖然兩年前後並沒有畫很多作品,都是自己練習練習著得來的的珍貴畫作,但是櫻桃能得到這樣的進步也很滿足了啦~

在matter市的時間裏,櫻桃一共創作出兩張畫,分別是婚紗,還有回到地表已經關聯了哦!沒有看過的市民可以去看「尊享版」w就是放大版啦XD

不知不覺間,櫻桃也想不到已經畫畫兩年了,那個時候的一週年紀念也忘記了,沒有慶祝過。這次的兩週年紀念希望櫻桃自己可以紀錄下來,成為一個回憶吧!

請期待2週年畫作的誕生吧!將會在10月27號登場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