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櫻桃活動]no.4!超能力!

長大了就想要鈔能力......

最近被我們紫棋姊姊的《超能力》洗腦了w

(好像是講渣男的w

櫻桃小時候很想要超能力,到了上學的時候就很想要抄能力,長大了就想要鈔能力......

話說回來,新的iPhone13好貴喔...我還在用iPhone7啊~

你們想要什麼超能力?

第三個題目還沒截止喔!記得參加!

感謝@閱讀筆耕@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的推廣!令活動重新活過來!


規則:

  1. 至少20字!
  2. 一定是要在參賽的題目下留言,不然我看不到
  3. 只有一個寫到櫻桃心裡的可以拿獎金
  4. 題目會在發表的一天後截止(如:櫻桃在30/9發表題目,你們的句子/段落將會在1/10的23:59分截止)
  5. 每一天都會有新的題目
  6. 期限是22/9-30/9維持九天的活動

獎金分配:

獎金以發布題目/文章獲得的收益X0.7分發 ,就是七成。(例如:櫻桃獲得100 Likecoin +10港幣,獎金就是70 likecoin +7港幣)

即使沒有拿到題目的獎金也不用擔心,櫻桃也會挑選出額外的獎勵,大概每一次題目有一位會獲得額外的獎金,但是只會有10-20的Likecion。

注意⚠️

每一次的獎金都不會一樣,不要說什麼「為什麼他拿到的比我多」OK吼?

還有,櫻桃能力有限,如果這個活動人氣少,沒有辦法拿到比較多收益的話,獎金也會縮水喔!如果沒有舉辦成功,沒有人參加,甚至突然暫停活動也有可能!拜託不要責備櫻桃!謝謝!

櫻桃也要時間計算獎金,請耐心等候,櫻桃一定會把獎金送過去的!

感謝@閱讀筆耕@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的推廣!令活動活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