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傳說:亞特蘭提斯(上)

單純的自我創作,請勿當真。

單純的自我創作,請勿當真。

...

「奶奶~」莫琳跑過來說:「奶奶給我講個故事吧!不然我睡不著...」

奶奶摸了摸莫琳的頭,溫柔又回應她:「好好好...奶奶今天給你講一個神奇的故事,好不好?」

「好好好!我想聽!」莫琳興致勃勃地說,雙眼發亮,似乎很期待是什麼有趣的故事。

「傳說中,這個世界有八大陸,不過現在只有七大陸了。而傳說中的八大陸名為[亞特蘭提斯],在鯨魚的背上。而那裡是比我們現在發展的更好的文明社會,裏面還住在鯊魚,名叫GURA,人們稱之為古拉,是神一般的存在。只要她A一聲,那些人都會為止瘋狂。不過有一天,鯨魚因為一場災難落入海底,從此,這個世界上只剩下七大陸了。那位鯊魚因為來到了這片土地上,沒有死亡。雖然她說海底無聊才上來這裡的。」

莫琳晃了一下腦袋瓜子,問她外婆:「那那些在亞特蘭提斯住在人還在不在啊?他們不怕水麼?」

奶奶笑了笑說:「那你可要自己找了...奶奶年紀大,見不到很多事情了」

「那我要早一點長大!帶奶奶去亞特蘭提斯!」莫琳信誓旦旦地說著。

...未完待續

櫻桃:我其實不是很粉鯊魚的w只是剛好想到。我比較喜歡死神和華生w(只是EN組喔...我還喜歡殭屍、初號機、海豹、會長、團長、486、35、佩克拉、......)作為一名DD,我很榮幸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