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8 文章

「櫻桃。」

  「是,我在聽。」櫻桃看螢娘的情緒不是很好,就打算細心聆聽一下。

  「櫻桃,記住!剛剛那個人!」螢娘鄭重地提醒櫻桃「不要信任那個人!絕對不能!知道嗎?」

  櫻桃也覺得應該是很重要,所以認真地回答她:「知道了!我不會相信他的!」

  「拉鈎!拉鈎蓋章!」螢娘一臉嚴肅地看著櫻桃說。心想:竟然是拉鈎嗎...

  「拉鈎上調,一百年不許變!」螢娘微微一笑:「好啦!騙人就是小狗!」

  「好...好!騙人就是小狗!」櫻桃也微笑了!這令櫻桃想起小時候...

  ...

  「爸爸!你要早一點回來喔!」小櫻桃向櫻桃的爸爸喊著。

  「嗯!爸爸很快回來的喔!所以櫻桃要乖乖的哦!」櫻桃的爸爸慈愛地看著櫻桃說:「小心照顧自己哦!爸爸先走了喔!」

  小櫻桃連忙上前抱住爸爸的大腿,然後開始使性子:「爸爸不要走!不要像媽媽那樣!拉鈎拉鈎約定!」

  爸爸猶豫了一下,摸了摸小櫻桃的頭,說:「好,爸爸跟你拉鈎!拉鈎上調,一百年不許變!」

  小櫻桃的臉上露出滿滿的笑容,說:「騙人就是小狗喔!」

  只是...爸爸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因為一句話,一段回憶,開始了一段感情。

  因為那個人的關係,螢娘直接關店休息一天。

  第二天,我剛剛起床發現窗戶外面黑了,以為很晚了。所以我著急地下樓去工作,下去後發現餐館還沒開始營業,但是我還是很螢娘說:「抱歉...那個我睡了很久....嗎能幫上忙...」

  結果螢娘回頭就直接和我說:「沒事現在還早呢~!」

  「啊...是嗎?」我有點羞怯:「我剛剛看外面天黑了...」

  「傻丫頭~這裡是地下~沒有日夜之分的。」螢娘用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我。我也被自己蠢到了,好吧……我很蠢...

  不待我反應,螢娘又說:「快到時間開店了,櫻桃你先準備一下喔~」

  我馬上回過神來:「喔...喔好的!我知道了!」我馬上就走進廚房幫忙備菜了。

  但是...誰能告訴我這...魔龍的上腹肉烤芝士年糕是什麼料理!?還有黑蜘蛛腳後跟配美乃滋?等等...我還看到煲仔飯!?(好像是否搞錯了什麼

  我要把這些東西備好...?好吧,我認命了……先從魔龍的上腹肉烤芝士年糕開始吧!先把螢娘剛剛採買回來的魔龍上腹肉切好備用。然後芝士片很年糕拿出來,放在旁邊。好了,魔龍的上腹肉烤芝士年糕備好了!到了黑蜘蛛腳後跟配美乃滋的部分了……

  做到後面,我真的難以理解為什麼這些東西會存在?這些菜感覺吃了會不太妙啊⋯⋯這真的能吃嗎?

  可能是我太大意了(沒有閃)不小心直接把心裡話說出來了:「這真的能吃嗎?」還不小心直接被螢娘聽到。

  「嗯~既然你在懷疑這能不能吃,那你就試試吃看看咯~?」螢娘似笑非笑地看著我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