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我的生活#2 有趣!必看! 雙標老師 遠視的左眼

雙標老師 遠視的左眼 今天想說幾個有趣的事情...

今天想說幾個有趣的事情...

1

我今天去上學,然後那個老師超級雙標的(其實大家都很討厭她)

老師點我起來回答問題,然後我回答錯了,老師就罵我,說什麼「你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書?」還說要記我缺點...

然後過了沒多久呢,那個老師又點了另外一個人,那個人是個學霸。然後學霸也回答錯了,老師卻說她勇於嘗試,要加她分。心怎麼這麼累...

2

另外一件事那就是,我前幾天去配眼鏡,然後超好笑的!!

我被驗出來是右眼近視100多,然後左眼是遠視,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做到的ww

然後呢因為呢我的座位在學校靠後(是在最後)所以其實有眼鏡我也不太能看得清楚

然後我就非常聰明地把我的眼鏡拿下來,遮住我的右眼,靠左眼的遠視來看, 然後真的太棒了!!一清二楚啊!雖然不知道對眼睛有沒有傷害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