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7 文章

螢娘讓我迴避,所以我就直接上去了。雖然好奇心作祟,挺想偷聽的,但是我還是回去了。

...

畫面來到螢娘這裡。

“你想幹什麼!”螢娘的聲音裡透漏著不難發現的恨意。

“你覺得呢?”那人看似不在意的問她。

“我告訴你!你別碰她!”螢娘聲音咬牙切齒地向那人吼著:“你不要打她的主意了!”

“你覺得這次你會成功嗎?”未等她回應,又開了口:“也對,畢竟上次你失敗了。你說他在極樂淨土之處過的好不好……”

螢娘直接打斷他:“你閉嘴!你還有心情提他?就是你!害死了他!你這個賤人!”她越說越氣,直接掐著他的脖子:“你去死!去給他陪葬!”

但是那人輕輕一下就拉開了她的手,還說:“沒事,我遲早會讓你自己把那個人類讓出來的。”最後還看著螢娘笑了笑直接走了,只不過在她眼裡只有嘲諷的意味。

待他走後,螢娘才發現自己哭了,哭得撕心裂肺的,螢娘努力忍著眼淚不讓它掉下來:“我真不爭氣啊……明明已經說好了不哭的. ..抱歉....我又失言了”說完又悲哀的笑了起來,似乎是在嘲笑自己。


過了一會兒,螢娘停止了哭泣。冷靜了一下就回去找櫻桃了。

...

在螢娘和那個人說話的時候,櫻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櫻桃內心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呀?螢娘安全嗎?那個客人會不會刁難老闆?還是說是我自己的態度導致客人的困擾?啊怎麼辦吶?”

(作者:內心世界很豐富吖……)

“扣、扣扣”一陣敲門聲響起。

櫻桃連忙打開門,就看到螢娘在門前:“螢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