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4 文章

正所謂the right way is the right way!

  我還是自動地忽略了她那一句,繼續問我的問題:「那麼我的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這裡的出口在哪裡啊?上去的路在哪」我很想念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朋友,還有一起受苦受難的探險隊員們和隊長。

  「出口?你就算了吧,你早晚都要回來的。」她說完就轉頭上樓去了。

  這...現在我該怎麼辦?要不問一下路吧?

  我就直接問剛剛在門口經過看我的怪物,我做好心理準備,努力的忽視我的社恐反應,上前拍了拍怪物的肩膀,鼓起勇氣問:「內內...個,我請問一...一下,我...我要怎樣上去呢?」

  那個人問我說:「上去?哪裡?」

  「就...就是上面的世界啊!」

  「你是說以前的那個傳聞?不然我不知道什麼上面的世界啦!這裡是頂層,下一層的話,我倒是可以帶你去...」

  「好吧...不用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了這裡還有下一層,還有傳聞,有點好奇就是了。

  我問了好幾個人都是類似這樣回答的,我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走著走著就快把我自己繞暈了,這裡就像是迷宮一樣,錯綜複雜,人生地不熟啊唉...欸突然想起我記得我們隊長說過:「迷宮什麼的,靠右走就好啦!正所謂the right way is the right way!右邊的路是正確的路!」

  所以我現在就按照這個方法來試試看吧!我一直靠右走,一直走,一直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