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13

「我看看吶...」我仔細看了看公告欄上的任務。

「櫻桃!櫻桃!」

我聽見螢娘在喊我時,我馬上回頭說:「怎麼了?螢娘?」就看見螢娘一臉興奮地看著我喊到:「這個任務怎麼樣?斬殺10只史萊姆!」

殺...史萊姆...?我沒聽錯吧?

「真的嗎...?我要殺史萊姆嗎?」我滿臉問號。我說:「要不不要這個任務了吧……我們去幫忙酒吧送貨吧……畢竟不那麼危險,也和你這個任務一樣可以獲得一樣的冒險者點數。」

螢娘一下子變成了樣子,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好吧好吧...你確定吼?你真的要這個嗎?」

我覺得奇怪,為什麼螢娘要這麼問我。不過我還是說:「嗯,就這個了吧……」

「嗯……好吧。你可不許反悔哦!」

這句話搞的我有點緊張。螢娘直接把那張委託揭下來了,然後就直接拖著我走了。

「那今天我們就去做任務了!今天我們不營業!」

「可以嗎?不營業就沒有收入了...」我有點擔憂。

「可以啦!可以啦!」螢娘拉著我的手跑。「只用之前那天的營業拿到的錢也賺到夠多了啦!今天的我們去做任務嘍!」即使只聽語氣也知道螢娘是有多興奮了。

...

後來,我真的後悔選擇這個委託了...

我還不如去殺史萊姆...

...

終於,螢娘和我抵達月櫻酒吧。

「就是你們接受委託的吧~?」酒吧老闆問。

「呃...是,是我們來送貨的!」我回答道。

「行!你們的任務。」老闆說:「幫忙送酒到各個餐館,名單給你們了。」說完就把一張列表給了我們。然後又好像想起什麼,又開口說:「對了!隨便幫我和對面和我搶生意的‘朋友’交談一下喔!記住!‘友好的’地交談喔~!畢竟她每一次都說什麼我這種傳統酒吧比不上現代酒吧!」

現代嗎?不過...我瞬間覺得我好像不應該接受這次的委託的...那個對面的酒吧老闆...應該也不好惹吧...好像摻和了什麼商業大戰之類的⋯⋯我就在螢娘興奮不已的拉扯之下,我走出了酒吧。

「怎麼樣?櫻桃覺得心情複雜?」螢娘問我。

「嗯...有點。為什麼我要對面酒吧去吵架⋯⋯?」我疑惑不解的思考著。

「哈哈!櫻桃可不許反悔的喔!之前說過的喔!」螢娘嘲笑著我。

...

「你好!你的快遞!」我們把第一箱酒拿到‘不可思議魔女商店’。

「好!謝謝!」一位戴著魔法帽子,穿著法師袍的少女走了過來,接下了著一箱子酒。

然後我們又到了下一家了。這一家叫做‘青年旅社’,聽說是為了那些正在努力工作卻沒有能力付房租的年輕人準備的。聽說房租只有一個銀弊而已。

「嘿!你們的酒到了!」螢娘這樣對著門口大喊道。

「好的!感謝!」裡面走出來一個人說。

我還聽到裡面隱隱約約著說:「酒到了?」這有點像我們隊長的聲音...也許是我的錯覺吧……

「好了!下一家!」直到我聽見螢娘興奮的聲音才回過神來。「嗯!螢娘!我們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