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mblue
34mblue

绿植 园林 设计师 对于希望点赞功能消失的人,点赞还有1-5个的选择,太烦恼了!我尽量吧

30天写生练习之植物笔记。第四天:Maranta

Maranta leuconeura var. kerchoveana

扬说更喜欢这种“速”写的,我觉得要能把关系交代清楚一点的话就好了。。下笔到纸上形成线条,形状,还是有高兴的,我自己喜欢其中的一些线条,但整体没有把控。

我倒是觉得人人都应该尝试拿起笔来瞎涂瞎画,落笔形成的都是很个人的痕迹,咋个说喃,我没法去描述那种感受,就是希望多些人去尝试一下这种快乐。

这是我的室内植物,天黑了没法到室外写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