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mblue
34mblue

绿植 园林 设计师 对于希望点赞功能消失的人,点赞还有1-5个的选择,太烦恼了!我尽量吧

30天写生练习之植物誌。第三天:Hostas 'Scallion Pancakes' 葱油玉簪

Hostas 'Scallion Pancakes'

我在花展买的,这棵玉簪品种不知为甚么叫“葱油饼”,它开的花其实挺好看的,深紫兰色,跟葱油饼有什么关系??今天时间很晚了我就找了这个几片规整叶子容易画的。

下面是之前两天写了生的植物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