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詩句 • 文字 • 手寫 • 攝影 • 音樂

夢 . .

想著自己 ,從 8 歲開始 ,那個原始的根 被拔起了一半 ,再歷經 6 年的洗禮 ,給自己定義的定位 。

近來肩膀總是沉重 ,似乎被什麼壓著 ,很重 ,至於是什麼 ,我不知道 。

或許是累了 ,或許是要面對著什麼 ,也不懂是不是睡的迷迷糊糊 ,還是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 ,總之睡的有些不安穩 。

睡了是睡了 ,來了個夢 。

開場在一個遊樂場 ,是歡愉的地方 ,可我卻沒有感到快樂 ,便在遊樂場裡晃盪了起來 。

走著走著來到一個特色的店家 ,裡面的內容是 ,你想要什麼角色 ,店家便把你打扮成你想要的角色 ,店員的招呼 ,我沒有意願 ,只是看著 ,看過了兩個人的裝扮後 ,這兩人滿意極了的笑嘻嘻 ,而我微笑著走出了這家店 。

於是繼續晃盪 。

走著走著突然意識到 ,真像遊魂 ,便想到了自己不也是嗎 ?

想著自己 ,從 8 歲開始 ,那個原始的根 被拔起了一半 ,再歷經 6 年的洗禮 ,給自己定義的定位 。

遊魂 。

太不開心了 ,想離開這讓人傷悲的的所在 ,便轉身離開這遊樂場 。

離開了遊樂場 ,換騎著機車亂晃 。

來到一個熟悉又不熟悉的地方 ,沒想到在這個當下 ,我 “ 犂田 ” 了 。

看著機車的狀態 ,需要求助 ,走向鄰近的住家尋問 哪兒有機車行可以幫忙的 。

更沒想到這裡的人們看到我像看到什麼似的急急跑開 ,不理會我 。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這裡的人們的裝扮很奇特 ,頭髮五顏六色的 ,衣服也不像現代式的服裝 ,而住家的模式是個兩層樓的房子 。

反正這些人不理會我 ,看到我又像看到什麼似的 ,不想自找沒趣 ,但機車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

走來走去的遠處醒目的看板 ,想走過去 ,可我卻醒來了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