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詩句 • 文字 • 手寫 • 攝影 • 音樂

你 , 1 0 年 . . 最終回

總是有些歌在記憶裡,沒更新 。在那之前的我們,在 K T V 的狂歡。後來換自己一個人唱,絕響 !

你問我 : 為什麼是 ShitGo ?

胡亂地回答你 : Shit就是狗屎,Go 就有很多種解釋了。

但 . . 我之所以這樣叫你,不外乎是 . . 你的狗屎運超強的 ~

就 . . ShitGo 了 ! !

你只是笑從沒反駁過我,索性的就這麼ShitGo下去了 !

你也知道這跟你的名字有些許的諧音的存在。

所以 ~ 後來我跟 Sony 一直的這麼叫你 ShitGo 。

在人們間,突如其來的 ShitGo ,人們是納悶的 !

問著: ShitGo 是什麼 ? ?

我們也很頑皮的兩眼睜大對望 。

然後笑笑的回答人們 : 你們不懂啦 !

呵~ ShitGo 的祕密就只有我們仨知道 ~ ~

2012 . 12 . 08

你走了 !

沒有呼吸、沒有心跳、沒有表情、沒有溫度、更沒有睜開過眼睛。

你好頑皮啊 ~ ~ ! 但 . . 真的過頭了 !

送你走的那天,眼看著一具軀殼化為塵土。 我 . . 再次的呆掉了 !

之後 ~ 幾次你來,胡鬧的胡鬧、欲言又止的欲言又止、不捨、驚慌失措 . .

我卻無法為你多做些什麼 !

一部經典的還是一部經典。

你的第100天 雨

我和 Sony 詢問了你的意見

你不捨 ? ! 你不服 ? ! 或者你還有什麼願 ? !

我和 Sony 對看了一眼,不待我出口,Sony . . 說了 !

2013 . . 五月份 ~ 夢見你 ! 你跟一群人們在一起 . .

可是你的眼神卻發出求救的訊號。

在凌晨近 2 點的深夜。

發了幾通訊息,得到了某些回應。

除了一個人,

與這個人談完,

連續的幾天還是念著經典。

從那時到2014 . . 四月份這期間都沒見過你了。

我寧願相信 ~ 你已經進入了輪迴的這個階段。

我寧願相信 ~ 你不再那境界裡浮沉。

我寧願相信 ~ 你得到會有的救脫。

我寧願相信 ~ ~

我是這樣祝福你的 ! !

那時看著大伙們演了這場精采絕倫的戲碼。

義薄雲天著拍案叫絕的言語。

過後 . .

諷刺的黑色喜劇嗎 ? ?

我不懂 !

人們說我放不開,人們哪懂得我們仨的革命情感 ?

我何須祈請菩薩盡早的讓你進入輪迴 ?

何須盡最大的祝福來祝福你的來生?

這種傷 . . 只不過是人們還沒受到吧 ? !

那天去接你 . . 還是雨

和 Sony 還是詢問了你的意見。

你不捨 ? ! 你不服 ? ! 或者你還有什麼願 ? !

我和 Sony 對看了一眼,不待我出口,Sony . . 還是說了 !

事情終究需要一個圓滿,可 . .

你的時間點快到了。

但我還是相信你真的很好,過的很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 . 06

夢見你,還是突如其來的。

你的依舊 ,頑皮說了 : 我只是去旅了個行,我回來了。

夢裡跟之前的以往沒有差別,只是你給我的示現是什麼呢 ?

2020 . 08

又夢見你了,這次跟 Sony 還有你一起。

但你說先離席需要採辦著物品,約了地方會合。

最後還是消失不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0 1 2 - 1 2 - 0 8 子時

沒了呼吸

沒了心跳

血液也凝結在那一刻

眼睛閉上了

那張紙裡的醒目

無生命跡象

刺眼

而我懵了

2 0 2 0 夢見你兩次

你好嗎 ?

我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 。

. . . . . . . . . .

總是有些歌在記憶裡

沒更新

在那之前的我們在 K T V 的狂歡

後來換自己一個人唱

絕響

8 年了,你好嗎?

我有時候沒有好,有時候沒有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絕口不提 ShitGo 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