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詩句 • 文字 • 手寫 • 攝影 • 音樂

小時候

空琴就是一副傻笑傻笑的臉,老是會在路邊,從庄頭到庄尾的 “ 路跑 ” . .

就 . . 小時候啊 ~

我們村庄裡有些“奇人”,

(有圓仔花跟空琴,其實還有一個忘記他的稱呼了)

小孩有的會畏懼,而我算是膽子挺大的,

有一次 . . 帶著弟弟去庄尾的裁縫店補衣服,遇見了空琴,

空琴就是一副傻笑傻笑的臉,老是會在路邊,從庄頭到庄尾的 “ 路跑 ” ,對我來說是沒有攻擊性的,可是空琴遇到有人笑他或對他不禮貌的就會罵人之類的,所以有的小孩會怕 . .

而那次,帶著兩個弟弟去庄尾補衣服,也沒想到空琴就這麼迎面而來,兩個弟弟很害怕,就躲到我後面,

於是 . . 就跟空琴在路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

也不懂空琴為什麼要捉弄我弟,就在一來一往的不注意下,空琴打了我弟(其中的一個弟弟),我弟就狂哭,為了制止空琴的發功,攔截了空琴的招式,讓弟弟有機會逃脫,就跟他一直在繞原地繞圈圈的在打 “ 太極 ” ,

還好我兩個弟弟找到機會衝出戰場,就一路狂奔也狂哭的回家了。

當然的衣服還是要補,往空琴的反方向走,空琴來追我,(可能我的戰鬥力夠吧 !也有可能空琴想要跟我玩 ,但我跟空琴是玩不起來的 🙄 )

於是最後使出了 “ 丟石頭 ” 對付狗的方式,空琴就棄招逃役,跑到其他的巷子裡。

終 . . 補衣服的任務完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番外篇

約一個小時左右,衣服補好回家。

弟弟的情緒也好不容易的回復了,

我又補了一槍跟被打的弟弟說:你完了 !被空琴打到應該也會變成空琴那樣 !因為空琴發功把他的能量轉移到你身上了 !

我弟又狂哭了 . .

倒是我跟另外一個弟弟,笑到肚子痛 。 。

我們真的很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