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冥王 • 第 1 0 號行星

詩句 • 文字 • 手寫 • 攝影 • 音樂

一個老翻顛

發現他不在這人世裡 ,是最近的事 ,彈跳出來的回顧 ,點了進去 ,他在前年走的 。

屁啦 !是自己的老台詞 。

好多年了 ,那時在這不著邊際網路裡的吵鬧 。

喜歡閱讀文字 ,偶爾的發發文 ,偶爾的瘋癲 ,偶爾的看看人們的生活 ,也偶爾的在網路上晃晃 。

屁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與他在文串裡的來回 ,只是沒想到會捲入這文字裡的是非 。

在當時是知道他病了 ,一個讚也能渲染了他人的不友善 ,索性都刪了朋友圈 ,畢竟不喜那些的紛爭 。他的發覺來了訊説 :怎麼刪友了 ?回問著 :你會不知道嗎 ?他也説 :沒必要的理會 。

只是刪了就是刪了 。

偶爾他還是會來著訊息 ,有一搭沒一搭在鍵盤上交談 。只是這樣 。

偶爾的對話還是回到了

屁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想找人聊聊吧 ,偶發的幾次文 . .

太遠了 ,我看不清你

太近了 ,你可能看我很模糊

附註著 :偷來的

回著説 :不是老花就是該檢查一下視力吧

於是又回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發了兩篇文章 ,也連續的兩個 “ 喔 ” ,再來他説有來逛過我的版 ,説著 :狀態是調適的好吧 。

不然呢 ?

還有祝福著他能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 。

好長一段時間裡沒訊息 ,也是希望他的健康如意的 。

後來的一句 ,你的文不適合我看了 。

大概就這麼一回事了 。

發現他不在這人世裡 ,是最近的事 ,彈跳出來的回顧 ,點了進去 ,他在前年走的 。

-------《秋下一心愁》-------

如五千年前的雪

等盡憔悴

青板缺

冷落一夜花轎

誰想陪醉


繁華一刀

看無情幾歲

燈籠古城原來紅

琵琶無罪

紗窗不記溫柔

霸王夢


慕然回首

秋下一心愁


----------aist.26-02-20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