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丁車厘子
大丁車厘子

有好多DHA

垃圾段落

           我父親跟我說,我們遲早 都要完蛋的。我沒有接他的話,但是我想他說的是對的,我們遲早都要完蛋的。在完蛋之前,還是得好好的開心的過一段不上不下的日子,吃很多東西,做很多愛。我的道貌岸然的,虛偽的,低俗的,無法脫離低級趣味的腦子裡面,只存在吃飯和做愛兩件大事。

           還有拉屎,拉屎也是很重要的。三件大事。

           但是無論如何,很多人是不關注拉屎這個事情的。這是一種刻奇,是一種媚俗。對他們都是同一個意思,我想要重申這件事情到底是有他媽的多麼的傻逼。

           我很憤怒,這個世界被我不喜歡的人管理著。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發洩一場。我不喜歡關注我不在意的事,可是這些逼事總是他媽的天天自己找上門。我不想這個世界的人互相為敵,可是偏偏他媽的人就是有七情六慾。我們最終都要完蛋,完雞巴蛋。新資本主義,狗屁。

           我對我身處的世界無能為力,所以我只能選擇快樂。打這句話我都覺得自己矯情。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是一個嬉皮士。

我想感受一朵花,一陣風,晚霞,日出,冬天的太陽照在背脊上,雲蓋過山頭,人停下來去看風景,升起一個篝火,熄滅一個蠟燭,樹葉掉落在地面的瞬間,城市裡的空氣,早上朦朦朧朧的霧,下過雨後的青草,月光把地照得跟海一樣。我想感受一切東西,我想喝醉之後於人聊關於一隻老鼠的生與死,我想和大家進行一個集體狂熱的崇拜,我想所有人都快樂。我希望明天永遠不會到來,我們在老去的過程中總是能想到在中學的時候等巴士來的百無聊賴的心情。我想你知道,我是有多麼的愛你。我想在六十歲的時候讀艾呂雅的詩依然會哭。我想七十歲的時候再讀百年孤獨。我想八十歲了我依然記得Arthur Morgan。我想所有美好的事情永不消逝。我希望能記住一些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