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往事
陈年往事

自言自语,想到哪写到哪。

2022年元旦致Andrew

(编辑过)

今天是2022年1月1日,马萨诸塞阴雨绵绵,大雾弥漫。

我带着爱来到了2022。

我带着时间给我的爱:这是来自20世纪的古典之爱,这是来自21世纪的现代之爱,这是来自时间给我的所有爱。

我带着世界给我的爱:这是来自中国的爱,这是来自美国的爱,这是来自所有空间给我的爱。

我带着你的爱:它来自你降生以来所有的时间和空间,来自佛罗里达,来自路易斯安那,来自加州,来自北京,来自华盛顿,来自乔治亚,来自马萨诸塞。

我们是时间和空间的精华,我们拥有这时间和世界给予我们的最多的爱。

2022,和所有的时间一样,是我们爱的一部分,它既拥有过去,也拥有未来。

我要给你我所有的爱,无论它来自过去,还是来自未来。

愿你和时间同行,愿你拥有所有的时间和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