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柔
解柔

温柔最解风情!

“暴力永远不能取胜”

“暴力永远不能取胜,保持尊严,才会赢得真正的胜利”

可能是我长大了,现在看部经典电影后也会有些感悟了,人总是在慢慢成长,就像奥特曼打小怪兽,一个接着一个

种族歧视下的黑人,生活真的很艰难,那种与生俱来的自卑是他们厌恶却无法改变的,“光靠天赋是不够的,改变大众的想法需要勇气”


我能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改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要勇于迈出第一步,只有动了,生活才会好起来,

固步自封,生活只会是一潭死水


“暴力永远不能取胜,保持尊严,才会赢得真正的胜利”,我还是不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