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南
陳曉南

新的開始,沒有句點

薄荷綠

(编辑过)
一個初到陌生城市的15歲少女,高中三年搬了六個地方。她如何在這座城市摸索,讀書,生活,成長,度過她的17歲。高高築起的圍牆隔絕了外界的視線,一群努力活在當下的少女們,不受色彩的拘束,散發青澀薄涼的味道。

序曲

清晨一陣吵死人不償命的鞭炮聲把所有人嚇出心臟病,是哪家出殯怎麼那麼大聲!瞄一下牆上的鐘才6點多,想破口大罵又不想觸霉頭,正憋著一口悶氣埋在枕頭裡,卻聽到老媽沙啞的聲音狂喊……「妳同學來啦,還不快出來!快啦!」

我頭沒梳臉沒洗赤腳地站在客廳,一副活見鬼的表情,看著兩個得意洋洋的國中死黨沒心沒肺的樣子,才慢慢意識到原來是替我出殯…意識漸漸回籠…當初我不考中部聯招決定考北部聯招,她倆起鬨如果考上第一志願就來放鞭炮。

嗯,我考上了北一女中。

—未完 待續—

IG:@chenxiaonan2021陳曉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