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蔚
晨蔚

喜歡旅行、看電影和閱讀,期待能分享生活所見與所遇的觀點。

《金枝玉葉》│「男的也好,女的也好,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圖片取自網路

唱片圈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唱片製作人家明和歌星玫瑰,有實力又有才華,兩人的死忠粉絲林子穎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守護兩人的感情,讓兩人順利結婚。

但大家都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實際的相處情形,不知道家明竟對玫瑰過敏,也不知道家明最近靈感枯竭,很想去非洲瞭解當地的音樂來找回靈感。

有一天,家明心情很好,決定要培養一位普通到不行的男新人,證明他什麼都做得到。於是辦了海選,唯一參選資格是:男性。

林子穎受好友漁老的慫恿,竟女扮男裝去參加甄選!還陰錯陽差地成為公司的新人。粉絲夢成真的她還搬進家明家要守護兩人的感情,一開始怕身份被揭穿,還乾脆假裝自己同性戀,讓家明和玫瑰有了不同程度的擔憂。

就在朝夕相處的時光,家明開始懷疑起自己為什麼會對林子穎有了特殊的感情?他害怕自己是同性戀,也在嘗試過後知道自己沒辦法跨越心中的阻礙,因而放棄了。

但是後來在這個謊言被揭穿後,三個人的世界有了不一樣的結局…

這部電影竟然還有陳小春,超年輕有點可愛也完全不是現在這個很像壞人的臉🤣,他在電影裡是一個很棒的好朋友。 「在娛樂圈這點很忌諱,尤其在幕前工作者」哥哥講這句對白的時候,我好心疼。藉著懷念哥哥的三月,也看了這部電影。

好喜歡的《今生今世》和《追》原來都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啊!也才知道《追》還有不一樣編曲的電影版,很讚。

「他有多喜歡我,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觀影日期:2020.03.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