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蔚
晨蔚

喜歡旅行、看電影和閱讀,期待能分享生活所見與所遇的觀點。

《幻象》│「這個時空也有在乎妳、關心妳的人。」

圖片取自網路

導演執導過《佈局》,這樣燒腦又峰迴路轉的電影。看之前我其實有點擔心,我不太敢看這樣的電影,我很怕會讓人呼吸不過來的劇情哈哈哈。


不過光是看到電影介紹和預告片就想看了!一個跨越二十五年,以電視錄影機接上的連結,以其中一種平行時空理論為基礎來堆疊故事。會跟著劇中主角一起緊張、一起希望可以想出辦法,一起抽絲剝繭想理出頭緒......


看完是覺得好看也會說「還不錯看!」的電影,可是這不是我想到這部電影時,會有信心它會陪我很久的電影。


觀影日期:2020.02.1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