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蔚
晨蔚

喜歡旅行、看電影和閱讀,期待能分享生活所見與所遇的觀點。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五條悟一天│我很想知道作為強者的感受

(编辑过)
他不需要一直用很多無謂的行為去證明自己是誰,因為他就是他,最強的咒術師,是被需要的存在。而我實在厭倦了在職場上扮演著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傢伙度過一整天。
圖片取自網路
想變成的人

五條悟(芥見下下《咒術迴戰》角色)


原因

因為他是咒術界最強的術師。直接、暴力、絕對地強。

又有著帥跟有錢的設定。還有我也很想成為男生。


他不需要一直用很多無謂的行為去證明自己是誰,因為他就是他,最強的咒術師,是被需要的存在。而我實在厭倦了在職場上扮演著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傢伙度過一整天。


而且他還是一位教師,教師曾經是一份我很想從事的工作,只是參加過幾次的面試與徵選,卻始終沒有得到這個機會。大學時代也沒有意識到應該要為出社會做準備,所以當時並沒有修教育學程。

想成為老師的原因之一,是我希望可以因為和我相遇,而改變孩子。因為我一路走來碰過很多挫折,我希望有人可以教我一些方法或是分享經驗,讓我可以更快地有勇氣或是辦法面對挫折,甚至是在人生的路上可以不那麼孤立無援,因為希望年紀小時有人引導我,所以希望不要再讓其他人碰到這樣無助的感受了。

大學時代除了做很多服務活動,也帶過很多教育性質的活動,因此認識很多老師,真實地看見老師為學生付出而不求回報的模樣,那曾經是我最嚮往的樣子。

五條悟做為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的老師,一方面讓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咒術的學生得以學習,也讓每個學生認識到自己不同的課題,並進而挑戰。最重要的是因為他最強,所以他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去保護學生,有足夠的勇氣在咒術界的大染缸裡繼續做他自己、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最重要的是他理想的目標是透過教育這一個過程,帶領學生走上正確的道路、而不是像現在的在上位者一樣保守、怕事、只想鞏固自己的地位而拒絕看見潮流的改變。他雖然夠強到可以挑戰現在的咒術界,但他不要因為這樣,這樣就會跟現在沒有兩樣,他會讓學生認同他的做法,所以他要靠自己的信念還有強大,帶著學生打造新的咒術界。


一定要做的事情

穿很帥的衣服。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很難體會到一件正面有圖案的衣服穿在身上,不會變形或走樣。所以更別說能夠體會到穿男生的、很帥的衣服時所擁有的線條感。所以我真的很嚮往可以做為一個帥氣的男人,穿上好看的衣服,圖案沒有變形。那老師就是又高又帥,穿什麼都好看的身材,當然選他。

還要看著存摺餘額笑。就是這麼現實而膚淺。越長大越覺得賺錢真的很累。而且有些勞力錢已經賺不到了,大學時期打工、玩社團、上課通通可以一起來,現在則是光去上班就耗掉所有力氣,錢又拿去贖回因工作而出賣的自己,越是出賣自己,就越要花更多錢去贖回來。

怎麼看、怎麼想都知道是個惡性循環呢,可是我還沒找到自己最強、最厲害、最不可或缺的那項天賦才能,所以我也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對自己的強感到篤定的強烈信心。


剛好,五條老師就符合這些條件,我很想知道作為強者的感受。

很想知道不用被頂著「老闆」這個職業的人支配的自由。

五條設定的生日只比我大三歲,還是一個很好讓我去反省自己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