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蔚
晨蔚

喜歡旅行、看電影和閱讀,期待能分享生活所見與所遇的觀點。

《流浪日記》│找回「相信世界仍然美好」的勇氣


浩子帶著妻小去流浪後寫成的流浪日記,充滿了愛和魅力。


他開始在粉絲專頁上連載流浪日記,那時候沒有很認真追,但每回看到都真的真的很羨慕他的善感,而且文筆超美。

再想想,就因為他是這麼樣浪漫的人,難怪會就這樣毅然決然出去了。「因為世界對我的召喚已經要滿出來了,我怕再不去,我哪天講話講一講就要吐出一個土耳其。」他在訪問時說起了他真的要出去的原因。


每個人都有傷痛,自己把自己困住的時候是最難受的時候。


邊看邊慶幸還好世界還是有她美麗的一面。但也發現:如果讓我中了樂透,我一定會去旅行。可是,我突然覺得那樣的旅行會不美麗、不深刻,甚至可能會沒有靈魂。

因為那樣的旅行未經一番寒徹骨也沒有千辛萬苦,我一定會沒有感覺。可是,要怎麼活著才算有靈魂的地活著?


如果你對生命也有嚮往、有熱情也有疑惑,這本書很適合你也來看看。

我雖然沒有在裡面找到馬上可以用的答案或是馬上可以出遠門旅行的勇氣,可是我找回了信仰,對世界美好的信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