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蔚
晨蔚

喜歡旅行、看電影和閱讀,期待能分享生活所見與所遇的觀點。

《江湖無難事》│「只怕你不試」

電影非常好看、非常好笑,劇情一直峰迴路轉,曲折離奇到最後是一個完全想不到的境界,不要猜,只管盡情享受在電影裡面吧!只管跟著笑、跟著痛苦、跟著緊張、跟著鬆一口氣、跟著覺得莫名其妙、跟著不知所措吧!
圖片取自網路

一定要說,姚以緹演得真的非常、非常好。再看戲裡邱澤演得自然、內化又重新輸出的角色,覺得邱澤的演技真的一直在精進。


故事內容講述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夢想要一起拍電影,劇本都想好了,要拍進好萊塢得奧斯卡,可是造化弄人,他們一直在拍一些奇奇怪怪的影片,也因為需要錢,所以加入賺錢賺最快的幫派去討債,跟拍片。

他們天真地以為賺了錢還可以全身而退。

有一天老大找他們來,說要拍一部電影,女主角指定要是他的女人,香奈鵝。

但是導演文西理想的女主角是一個清純、天真的設定,怎麼可以是老大那個豔麗、粗魯又沒氣質的女人!而且她臉上還有好大一顆黑痔。

不過為了實現夢想和保住性命,他們還是硬著頭皮開拍了,開拍前的party上,香奈鵝眼神流露出了無邪的希望,文西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可以成了。但看著那顆黑痔,香奈鵝自信地大喊:「帶它去啦!」他們要帶著他們的全部,去挑戰奧斯卡。

派對狂歡過後,隔天就是開拍日,他們卻發現,香奈鵝死了!雖然是殭屍片,可是女主角真的變殭屍要!怎!麼!拍!啦!


接下來的故事以光速超展開,來不及思考也來不及猜劇情走向,帶著觀眾一起經歷濃烈卻純粹的恐懼、緊張、爆笑、失落、溫馨。


人要死過一次才知道誰是真正的兄弟--《江湖無難事》


真的、真的很好看。縱然人生有時候比電影還難看懂。

觀影日期:2019年10月08日

/

特映會我從第六排拍到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邱澤,所以在拍攝時就一直關注著的電影,真的是當時狠下心買了特映會的場,看了邱澤本人,真是帥到心臟暫停。

隔天才上映,上映前一天的特映會,演員都來了。

為了想看清楚一點邱澤,買了第六排的座位,殊不知這影廳因為螢幕太大,前七排全是往後傾斜的,導致看電影的時候角度很可怕,人都歪歪的,而且很暈。

但是電影的節奏和剪接的技術會讓人完全投入在裡面,忘記頭暈、忘記時間、忘記明天還要上班(?


特映會大家都很high,龍哥第一句話:「電影好不好看!」全場笑了,邱澤趕緊提醒龍哥這場是映前見面會。

反而是邱澤說了什麼我有點忘記了,因為我沒有看過長這麼帥的人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真的比電視上還要再更帥。

而且他超暖,眼神顧到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觀眾,他們下來和大家拍照時和離場之際,他全部都停下來,定格站好讓大家好好拍照,才揮手掰掰。

我好久沒有這種心臟跳到快要停止呼吸的感覺。

啊~買第六排真是太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