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院
陳院

這裏是陳院,一個屬於陳家的院子。 主要的介紹人是陳四,在這裏與大家分享個人喜歡的作品。 為大家以個人觀點做分析與欣賞。 歡迎留言或者聯繫,來推薦你喜愛的作品,不分類型,由我們來替你分享、講解、分析。 DM: chensi040102@gmail.com 陳院方格子 | https://vocus.cc/user/6131327cfd89780001d1dfca

打開信箱收到這封信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這陣子參加了方格子所舉辦的中秋節七天連載活動,很高興能夠被編輯選入中秋活動的嚴選,好像默默又往前踏了一小步。


不枉費我在分析商禽老師所創作的《遙遠的催眠》這篇作品時,都把守這個字讀到認不出來了,謝謝商禽老師,也謝謝方格子給的小小肯定,也算是讓我有能夠繼續創作的動力。



其實每次在寫作的時候,我總是會懷疑這樣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有沒有意義,覺得自己的文筆不夠好,需要精進的地方也非常多,好像作品永遠沒有能寫完的那一天,這些感覺讓我手足無措。


很謝謝身邊願意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還有偶爾在手機上出現的得獎作家名言,要相信自己能夠完成一部完整的作品,所有付諸行動和努力的實現都是有意義的。


就像愛倫坡獎終身大師獎得主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說的,長篇小說寫起來不會比較難,只是比較長,完整的作品需要長時間的慢慢去寫,累積篇幅,思考架構,自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


在寫作的過程中,唯一需要克服的困難就是相信自己,不要懷疑自己所做出的決定,就這麼一直寫到作品完成的那一天。


若是到了那一天,我肯定會痛哭流涕吧。


我是陳四,代表陳院感謝你的閱讀。

喜歡 追蹤 收藏 分享。

方格子 | 陳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