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文
陈寿文

践行真善美的精神境界 达成身心灵的个人整合 活出天地人的宏观秩序

慈悲待己,如母爱子|野兽的朋友圈


野兽朋友圈的朋友,你好。

我是陈寿文,一向认为既然是朋友,起码得知道对方的真名和模样乃至三观。新年新气象,我们来个彼此的自我介绍。之前介绍过的朋友也可以来一个2020新版,重新认识一下。

特别是疫情以来,由于野兽热爱真相喜欢分享,我的个人微信已经被企鹅关小黑屋两次,第一次一天,第二次三天。如果再被举报一次,也许就要永远封号了。

前几天还有一个女书友留言说我有一颗“阴暗的灵魂,充满负能量”,今天还有一个女书友说我“不配学中文,因为我不爱党国”。我个人是认同也实践公共说理,还平心静气地和她们讨论,希望对方能拿出证据和理由来证明她的评断,但在说理无效之后,也只能彼此拉黑。道不同不相为谋。这次疫情成了试金石。今天开始,整理朋友圈。

如果你如我一样,认可自己是一个公民,发愿践行真善美的精神境界,达成身心灵的个人整合,活出天地人的宏观秩序。请你告诉我。同时也做一个自我介绍,让我可以加深对你的认识。

好吧,现在让我先来抛砖引玉。期待你的回应。

陈寿文(野兽爱智慧),温州人在北京,内在工作者,人本及超个人心理学和佛教心理学研究者,灵魂占星咨询师。“阅读·实修·转化”践行者。

近来,明确了我的此生定位:一个有灵性觉醒经验的理性启蒙者,致力于达成“活出真我的个人成长”与“超越小我的爱人利他”的携手同行。遵循纯真无为之道,随缘自在。

2006年2月22日开设天涯社区的陈寿文专栏,2008年7月9日创办超个人心理学读书会,2009年4月1日正式成为一个出版人,2010年12月2日创建心灵自由文化,2013年4月23日创建心灵自由微信公号,2016年12月1日开设心灵自由写作群,2020年2月22日在matters自由创作空间上开写野兽爱智慧,2020年3月9日创建野兽爱智慧·心灵电台,发愿践行真善美的精神境界,达成身心灵的个人整合,活出天地人的宏观秩序。


今天我的一位塔罗师小伙伴Grace,收到我的自我介绍讯息后问我:要不要给你抽一把塔罗牌?看看微信被关小黑屋这事对你的意义是什么?[微笑]

然后她就抽到了以下这个牌阵:


“权杖九:行动上的阻碍。圣杯七:情绪。星币四:还是要继续去做。有意思的是,星币四的中间是一只涅槃的凤凰。

我想到的是:一是面对自己的恐惧,转化它,走向无惧。二是可以思考你做事情的方式。我们在这世间所建立的无论是房子还是事业,都终究会灰飞烟灭。那我们做事的价值是什么?寿文,对此你的回答是什么?

我想象佛陀在那里盖一座房子,他在用他的全身心搭建,不去想这座房子未来会庇护多少人,也不会去想别人的赞美或者风雨来袭,在那一刻,只有存在本身,放上一块砖,支起一根木头,如此而已。简单、清晰。

最后的隐藏牌是20审判牌,象征意识的新生。或许这件事情,是给你的礼物。”

这段时间由于流年天王的狂飙突进,引发了不少小粉红以及过往部落中人的攻击,同时也点燃之前许多一直默默陪伴的朋友们的关爱。小伙伴从自己的专业角度给了我许多回馈和关爱。

殊途同归,身为人类图4/6型的经典建造者,同时流年土星四分太阳,流年天王对分太阳三分北交的我,在这六年,就好好上山入海,锻炼灵魂的质地和精神的高度。

做一个有灵性经验的理性公民,致力于达成“活出真我的个人成长”与“超越小我的爱人利他”的携手同行。遵循纯真无为之道,随缘自在。

今天开始,做一个愚人,和宝瓶同谋的伙伴们在一起吊人隐修。通过灵魂占星心灵咨询与大家深入联结,通过野兽电台和大家一起关爱社会,通过心灵自由号写作船一起学习从乘客变成船长。七年后,再下山出海进入世界。看来这七年,我有机缘完成我的凤凰涅槃重生之旅。

对于一个拥有三个家族通道一个社会通道的我来说,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对亲友的关爱,但如果我不再把对方当作亲友时,我也是可以毅然决然断舍离的。

我的精神家族的兄弟姐妹们,我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4月8日,周三,庚子年三月十六,12:57完毕于北京野兽爱智慧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