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奇
陈奇

爱,而后有真知

诗| 24


24


在1/4人生这一节点上

秩序被打碎

万物回到初始位置

生根发芽

微亮的光芒冉冉升起

自然以具体的轮廓

浮现眼前


太阳洞见着真理

星星点缀着信仰

大地怀抱着爱

神教会人如何去爱


改变的时候被改变

付出的时候被给予

在爱的时候被爱


将爱剥离抽象的涂层

让本质显现


我爱凌晨三点的对话

我爱争执不下时仍毫无保留的信任

我爱朗姆兑可乐

我爱威士忌兑雪碧

我爱启发时被启发

我爱每一个心动的时刻


愿我们

被真理掌握

愿我们

被此刻捕获


2019.12.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