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猪
土猪

我是在澳洲的华人土猪,一个软件工程师,平时无聊就写写博客,折腾屋子和代码玩。

科学无法解释的事

我刚工作那会儿,有两个月时间总生病,最严重那次尿结石,我爸妈也来了,他们看到我睡的床边有面大镜子,建议我把它挪开,因为镜子的煞气很重,要知道,很多人家门口大门上方放镜子,是把煞气反射到外面,我倒好,煞气全部反弹到我身上,不病才怪,我把镜子挪开,后来就一直很好。至今我还很忌讳床边放镜子。

我小时候还见识了一个瞎子准确地算命,他预测了我爷爷过世的年。还有我外公也是个神奇的人物,他是老红军,临终前准确预测了我外婆过世的年龄。我外婆为了躲过这个劫难,她还隐瞒自己真实年龄,到了那个岁数,她对外人多报一岁,然并卵,还是没能逃脱。

我再说一件我自己的奇怪的事情,我在2003年时候,曾经 和一个小伙伴一起开发一个地产中介软件,想卖给房产中介,当时我们给这个软件取的名字,就是我目前所谓澳洲公司的股票代码,命运总在冥冥之中掌控着人。

这个世上很多东西都无法用现代科学来解释,因为我们的科学还很落后啊,不是说宇宙大部人都是暗物质,而我们的科学对暗物质所知甚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