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猪
土猪

我是在澳洲的华人土猪,一个软件工程师,平时无聊就写写博客,折腾屋子和代码玩。

读后感--海奥华预言

最近在youtube上看了一堆关于未来预言的视频,其中著名的有华人穿越者KFK,说2048年以后有一场核武器级别的世界大战,而这之前,2019年以前是我们人类能经历的最好的年份了,世界大战之后,人类才会从灵性上觉醒,迎来新的篇章。另外有一个 日本的穿越者号称2062,称日本将在2021年,也就是明年造个航空母舰出来,这个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也是缘分吧,其中有个博主提到了“海奥华预言”这本书。求知欲那么强烈如我,怎么能放过这个细节呢?所以我上微信读书搜了搜,还真有这本书,并且我目前处于免费看书的福利阶段,于是我如饥似渴地用了一周时间看完了这本书。

按照写作惯例,先介绍下这本书的大致情况吧,作者是法裔澳大利亚人Michel Desmarquet,写那本书的时候是1989年,当时住在澳大利亚的凯恩斯。“海奥华预言”讲了作者本人被一群来自海奥华星球的外星人邀请到了它们(我用’它‘,因为这些外星人都是双性人)星球上旅游了9天的事情,此行的目的为了让作者写出这本书,警醒地球人类的灵性。在这9天的旅游期间,他学习和经历了真正的灵性觉醒的第9级星球上人类的生活,’9‘是个很神秘的数字,我们中国就有九九归真的说法,外星人涛帮他解答了关于宇宙的来源,平行宇宙,上帝是谁,基督是谁,人类的起源,生命的目的这些疑难问题。宇宙中有各种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它们是分级的,一共9级,宇宙规则是按照人类灵性的发展水平,适应不同等级的星球,海奥华上的人类,每个人的觉悟都是耶稣,佛陀,老子那种级别的,低级灵性的人到上面居住,活不了多久,高级别的人类也不能到低级别星球是居住。我们地球,属于级别最低的星球。每个人,除了肉身,还有灵体,人身体上的灵体有9个,依附在人的各个器官上,这让我想起道教的说法“三魂六魄”,灵体分九级,我们需要修炼,最高级别的灵体,才可以回归神灵的身边(请注意,这个神灵,并不是圣经中那个上帝,圣经中的上帝或天使,都来自海奥华,这个说法激怒了很多基督徒和天主教徒)。海奥华星球上的高级人类,不断地观察地球,希望帮助地球人从灵性上觉醒,按照它们的说法,地球上最危险的不是核武器,真正的危险,按其‘重要性’的排序是:第一,钱;第二,政客;第三,新闻和毒品;第四,宗教。


网上对这本书和作者,也有反对声,认为作者主要目的就是卖书赚钱,针对文中很多细节给予质疑,我觉得这些质疑,有的有道理,很有一些有些哗众取宠的意思。我们来看看这个作者的经历吧,如果他能从头到尾编出这么个故事出来,那还真是奇迹了。


米歇·戴斯玛克特:
1931年出生于法国诺曼底。高中毕业后,米歇加入法国军队,在法属赤道非洲度过了八年时光。退伍后,从在非洲的种植园管理到园艺,到在法国的各种销售工作,米歇参加过许多工作。
1972年,米歇移居澳大利亚凯恩斯,在那里,他拥有了自己的房产与财富。也正是在这里,他与外星人有了联络。
在澳大利亚度过了29年,周游了5个大洲之后,米歇现在生活在亚洲,生活在一个闲适安然靠近大自然的海边,仍旧渴望着收到来自Thao的心灵感应信息。
由其创作的《海奥华预言》已翻译成15国语言,畅销全球。

不过说实在话,书中很多东西我的确不能理解,只能半信半疑。尽管如此,我觉得书中绝大多数说法,非常符合逻辑,集佛,道,基督教的大成,符合我很多感受,解答了我长久以来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困惑,按照他的经历,如果纯粹想象,那我真是难以想象。

我记得从小,就是大约读小学的时候,就有一个问题时常跳出来折磨我:人生意义何在?任何宗教,哲学都不能给以答案,无神论告诉我们人生是随机的,没有意义。但是这本书中给出了答案,我们的灵,都是那个创世主的灵的一小部分,“他”为了要体验物质世界的情感,把自己的部分灵注入到人类中去(这个’人类‘可不止地球上的),我们的灵体就是在物质世界里进行体验,不断升华,最终通过9个层级的提升而回到神灵的身上。所以说这本书能改变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有点像我们的hive了,所以说,很多时候人类的产品,就是对上帝创造的这个世界的不知不觉的模仿,也符合中国古代“天人合一”的哲学。 物质世界正是我们人类灵魂的修炼场,没有好事,没有坏事,都是人类的体验而已。 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困惑着我,就是宿命论,各种宗教,都认为人生是可以预测的,既然可以预测,那么还活着有何意义?既然你苦苦追求的事情,冥冥中早已经注定是不是你的,那你还忙个什么劲啊?

首先,就算有人告诉你未来的事情,人性还是让我们保持半信半疑的态度的,其次,同样一件事情,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其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比如丢失了财物,但是身体很健康,过度贪婪的人就会后悔不已,但是心态健康的人就会觉得很高兴,所以,即便是经历同样的事情,灵魂的体验是变化的,这就赋予了生命的意义,这就是修炼了。物质世界最终将毁灭,唯有精神才能永恒。回过头看,当初我们很斤斤计较的事情,还有意义吗?


关于创世纪,佛道都认为是从无到有,当代科学说的是宇宙爆炸论,这个跟此书的说法还是接近的,圣经上说是上帝创造的日月星辰,动植物和人类。这本书部分解答了这个问题,它说在有宇宙之前,只有一个神灵,以精神形态存在,神灵把要创造的东西在精神世界里想好了,然后用它那无与伦比的神力产生了宇宙大爆照,从无到有创造了日月星辰,然后是动植物,它为了体验物质世界的情感,创造了人类,把自己的部分灵输入到人类身上,人类之后通过灵体的不断修炼到达一个高的层次,就是非常纯的境界,因为神灵不能有物质世界的杂念,才能回到神灵的以太的世界。这个创世纪的说法,跟圣经类似,但是不是圣经中描述的那样,而且这个说法,跟中国道家的宇宙起源非常类似,我们来看看道家怎么说:

鸿蒙未剖之时,虚无一点灵气结成一团元光,为无极之主乃化先天教主。第一化天宝君,元始天尊。
第二化玉宸道君。灵宝天尊。
第三化太清圣主。道德天尊。
此乃道生一。一生化二。二生化三。三生化万物。


这里让我继续不解的是:这个虚无一点灵气,也就是这本书里说的以精神形态存在的’神灵‘是怎么来的?或许我问这个问题本身,就是蚂蚁对人类的思考。

关于人类起源,佛学认为地球形成之后最初的人类,是从色界第六天的光音天而来,他们是飞空而来,天人的业报已尽,必然感召堕落,天人贪爱地球上的一种天然食物,吃了之后身体粗重、不能飞行,就在地球安居下来,这倒是跟书中所言非常类似,书中说地球上的人类,是外星人在自己星球混不下去了,寻找的适合居住的行星。还有一部分人类,是高级星球的人类不小心掉下来的,他们是现在犹太人的始祖,所以你看,犹太人是不是特别聪明能干,因为他们的基因来自高级星球上的人类啊。我读圣经旧约,我就觉得这个上帝是犹太人的上帝,而不是全人类的,这是我的疑惑,书中说,圣经被历代很多人为了自己利益,篡改过的,没有亚当和夏娃,只有不小心从飞船掉到地球上的外星人。耶稣基督也不是上帝的儿子弥赛亚,而是海奥华人为了指引地球人,找到一个它们星球上的人,派到地球上帮助人类的,为了让地球人相信他,帮他创造出的神迹。


其实也没有所谓神迹,任何神迹,都是已有宇宙规则的应用而已,只不过我们地球人在灵性觉悟访民太差,根本不懂得宇宙的很多奥秘。你看,我们现在的飞机,汽车,手机,在古代人看来,是不是神迹?但是我们也只是利用了宇宙规律造出来的机器罢了。


关于轮回,书中外星人涛带作者参观地球的灵球(就是地球的灵体),看了他的前世今生,和地球上人类的轮回。我们是曾经有非常高科技的时代,比如玛雅,比如亚特兰蒂斯,但是不是天灾就是人祸而毁灭了。圣经中没有轮回一说,直接上天堂或者地狱,道家也没有专门提到,佛家是以轮回为佛学基础的。我对轮回,平行宇宙之类说法持开放态度的。所谓轮回,就是一辈子做国王,另一辈子做乞丐,像轮子一样转,一上一下,这样灵体才能有深刻的不同的体验。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平凡人,或许这就是神灵让我体验的生活。我觉得,灵体通过投胎到不同家庭,接受不同基因的肉体,来磨练禁锢在肉体中的灵魂,所有的快乐,苦难,平淡,都是我们对这个物质世界的体验,我们灵魂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要不怎么古代人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呢?


还有就是关于震动和光,书中提到每个人周围都有光,颜色不一样,随着健康程度和灵性程度不一样,颜色不一样,我想起来小时候跟一帮成年人练气功,其中一个农村妇女,她能看见每个人身上的气场颜色不一样,说道家的是黑色,佛家的是红色。还有就是人身体上的各种脉轮,比如任督二脉,可以通过现代仪器测试出来。我幼时练功十年,后来成年也陆陆续续练,我的气感就是震动。书中说人的血液不同,也是震动频率不一样,然后每个物体都是震动频率不一样的对外呈现,这有点像超弦理论了,宇宙就是一片汪洋大海,其中各种不同频率的震动呈现出宇宙的五彩缤纷。有些频率的确让人舒适无比,比如打坐静修到一定阶段,能进入一种寂静的状态,这种平静和祥和,在正常世界里是没有的,我觉得可能这时候人脑就进入了一种特殊的频率。书里外星人掌握的科技里,好像这一部分特别深入。我们现在地球的人类掌握了电磁场和各种流体力学理论,就造出来发电机,电动机,汽车,飞机,如果我们能掌握信息场和更高级的宇宙规则呢?我们是不是在灵性方面研究太少了?事实上,地球上的确有人在搞这方面研究,比如台大教授李嗣涔。


总之,这本书让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网上也有人在奚落,那也很正常,我觉得对于书中细节不用太在乎,比如说他还没到土星,就看不见地球了,说美国宇航局在土星位置都能拍摄清楚地球,作者是肉眼隔着以几倍光速飞行的宇宙飞船在看啊,能不用这么吹毛求疵吗?或者说作者一个劲地欣赏土星之美,硬说土星是撒旦的象征,说作者别有用心想宣传邪教思想,这就有点‘文革’强加罪名的味道了。抛开别的不说,我个人觉得此书对我来说最大意义是帮助我解答了人生意义这个问题。不过每个人虽然看到,听到一样的东西,感悟还是不一样的,这就是虽然或许命运可测,但是每个人面对命运的态度不同,这或许就是人生意义所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