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黑洞狂想

創作說明:
大爆炸以來,黑洞不但生長奇快,
也是最有名的大胃王,
同時吐出為數不少的東西,
就是這樣的東西,
構成了部份的我們—人類的存在。

在黑洞體系裡面,
時間好像不是它的一份子,
於是把時間吐出去了。

甚至從來不存在。
現在過去未來,都視為是一種雙向。

至今,黑洞仍然還是謎。


小弟先獻醜了,這是去年職訓所產出的練習之一,算是奇幻的作品,並非藝術相關科系出身,單純喜歡用AI跟PS合成創作,也非常享受從不同素材的本質去尋找關聯的過程;自從找到工作後,近一年已經沒在創作思考,有點汗顏,或許藉由現在的平台重新出發看看。

最近在讀過一些人的文章後,發現有些人覺得藝文性質的創作真的太少了,那透過這樣的發佈,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大家可以嘗試不同的創作,畫技研究或攝影或超現實主義或達達主義的什麼也可以,同時也藉由區塊鏈來保存原創下來。記得有一位@蓝鸟 在過去有創作一些人物設計,相當令人激賞,只是有段時間好久沒看到他的新作了。現在最希望的是大家能夠一起來努力推動美感的提昇!!

然後,要來補充我上一篇的想法,再完整一點的論述。

其實我也是受到區塊鏈所推導出來的「數據即勞動」的影響,要讓Matters社區壯大起來的話,除了加入讚賞公民之外,而且@fide 之前文章所提到的「讀者跟作者只有單向關係」,個人是相當有同感,就大部分情況來說是這樣沒錯,所以我在想一些作品一定還是要有他們的觀眾在,這樣才能把好的烘托上去,就目前來說,社區的人數還不夠多元,才會提出建構一個根基的閱讀人口的想法,有了根基,然後激勵他們才能往上去點讚他們所喜歡的作品,培養出支持人口來,使社區更加多元化又豐富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應,間接打開他們的新視野,跨領域去學習不同的新事物。如此一來,社區的流動會更加蓬勃發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