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別人恐懼,我更恐懼的是確診

雨過後的蒼茫一天 - 本人拍攝

「這新開賣的唾液快篩竟然要175塊?」
「這插鼻的快篩一份500,超商那些是一劑180?」

「乾脆都不要買了。」老爸如此說道。

看著開放式辦公室窗外,中午過後開始一直滂沱大雨,又看著近期的各種虛擬幣價以及法幣市場也一直下掉中,心情的確是有點不美麗,而這樣的天氣直至下午四點多才稍微收斂一些。

這週政府出了一些新政策,對於學校跟公司的方案,一變再變,從學校的九宮格到自主應變,特別是公司這個部分,一人確診,周遭人群採用自主應變方式,說穿了,就是照常上班,而我司本來沒有強制快篩,經這麼一發佈以後,更不必做。現在又默默增加幾人的確診,面對如此灰暗不明的情況,上層刻意不怎麼公開,怕的是影響營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搞到最後,都要心驚膽跳經過一些地方,弄得人人心裡莫名緊張,也許輕度憂鬱症就這麼染上。

又碰上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疑心病更是大增,過敏更是麻煩不已,每次起床,喉嚨有時候會乾乾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感染,在喝過水後,又恢復原先的樣子,再一次消除了疑慮,如此反覆,一日復一日,各種猜疑不得不出現在周遭環境,快要把一般感冒跟新冠病毒都分不清楚了吶!

更怕的是,萬一自己確診,傳染給家中兩老就更不妙。中重症的比例裡面,有些是60+以上的年紀層,我家二老正好是處於這個年紀層,他們心中的恐懼感遠比我還要大上很多,即便是看似平常心,真遇到這樣的情況時,可能會是兵慌馬亂,連我也沒能把握是否能夠承受這樣的壓力,還要面對未來會發生的種種,做不了這麼多的應付。

「趁它還未發生之際,就趕快撲滅之。」
在哪裡讀到的這麼一句話,有點久遠,也就是說,在某些事情還沒發生的當前,趕快把這個即將萌生的東西盡可能撲滅掉。可是,當今政府不是這樣做的,卻竟然擬定七月中要把這個病毒降級,這可真是令人大吃一驚!

目前,清冠一號暫時是買不到,普拿疼還是自備多一些來自救,輕症無症狀應該是可以用普拿疼來吃,已經都有一些人現身說法,若買不到,可考慮購買力停疼那些等級的藥品,價格還便宜些,搞不好很快恢復。

所以,覺得真有那麼的症狀時,趕快吃一顆,然後祈禱上天自求多福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