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追了12年的Running Man

最初的Running Man
現在來看RM最新一集
必須要釋放,然後大聲笑,不用管鄰居的抗議XD

就在昨晚的Liker.Social寫下這一則嘟文

會這樣繼續持續看Running Man,是受到老妹的影響,起初我自己是十分不屑的(笑),一直跟老妹說這有什麼好看的?在某一次晚上,老妹拉著我一起看最初的第十幾集,漸漸被這綜藝節目笑得東倒西歪的,於是愛上了RM,那是十二年前的事情。

從第幾十集開始,每次一出新集必定收看,只是在當時台灣的第四台還沒有頻道要播出,到後幾年,才有一個頻道,專門播出南韓的各種節目。在那之前,都是從網路收看來的,字幕翻得算是不錯,就這樣一路看下去,直到去年買了friday會員,不同的是,畫質棒,字幕用上台灣用語,讓人了解該節目的用語,也讓在電腦面前的我,笑點更加低很多,常常大笑不已。

在節目當中,他們的不做作真的讓人激賞,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全世界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看著他們一路奔跑到世界各地,三四次來過台灣,舉辦見面會,逛景點品嚐台灣美食,去過九族文化村出任務錄景等等的。只不過我沒有那麼熱衷追星的習慣,另外,有段時間做夢還會夢到RM的一些成員近距離接觸,夢到都會笑耶。

曾有一段時間因工作忙碌的關係,沒有跟著追,到後來有些空閒才開始繼續追,再加上近年疫情的關係,曾經有過怕失業的擔憂,一些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到現在算是暫且撐過來。釋放壓力是必要的,不然悶在心裡,一定會生出更多心理疾病來的。

放眼看去,台灣一些綜藝節目,雖然是不錯,還是比不上RM所帶來的歡樂搞笑,也許是我早年一開始就收看RM的關係,連全部成員的某些組合來龍去脈都摸得清清楚楚的,像是智孝Gray的星期一情侶到智孝鍾國組成的「懵鍾CP」,如此根深柢固,要一時改掉恐怕是很難吧!只可惜光洙去年下車,原本還希望能夠一路播到全結束的說。

所幸劉在石跟光洙再次合作新節目,「The Zone:堅持才能生存」,如此棒的組合,到時一定要收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