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夢境中的恐懼

昨晚騎車冒雨外出打球之際,驟雨打雷,閃得非常光亮又轟鳴,這就是春雷吶?!春天真的近了?近日又做了一個夢……

在公司中漫步回到崗位之前,在經過某些堆放東西,感覺有個人從對面走過來,但是太暗,看不清那身影,那時才知道原來已經是晚上,當對方走出來時,卻不見身體,連影子都沒,只有鞋泥緩慢的印著出來,一左一右,也不見鞋子本體,還伴隨著黑影逐步籠罩著過來,且有水漬痕跡拖曳,這些鞋泥看起來像是那種下過雨的,明明有在走,還是看不到對方,我稍微注視了黑影裡面,突然一種籠罩現場,彷彿瞪視般的殺氣,穿透我身體來....

就像是一道警告,彷彿告訴此地不能再深入,此殺氣,足以逼使我後退好幾步,萌生出莫名的恐懼來,這種恐懼只有在夢境中才能體會到的,此時此地真的是做不了什麼,只有站在原地的份,連一點跨步仍然做不到,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什麼似將我拉回到現在的世界,醒來時,有許汗漬遺留在上衣,看了一看時間,是早上六點多,是該準備梳洗換衣上班.....

那份恐懼,已經不是第一次體會到,在過往的夢境很少碰到,除非碰到異常,不然就是不太會出現,是非常特別的,在這個世界就一般接觸來說,完全沒有像這種的,就算有人把刀架在脖子上,那是害怕,不是恐懼,這兩者常常混為一談,恐懼是在害怕之上,恐懼可以說是對未知的無力,無法去做出該有的應對,害怕則是勉強可以的。

雖然還是會繼續探索的,亦或者說,自己還是沒那種資格再一次深入嗎?在那時,那個至上者對一般平民的那種俯視感,還是多多少少困擾了我,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