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超時空亞當計畫-微心得

可惜我還是不小心出戲了.....
超時空亞當計畫-小亞當跟大亞當

當初,看到這個片名,不小心看成是超時空要塞.,同時想到一首歌,《可曾經記得愛》,果斷另開視窗,重溫舊歌好幾次....回到正題,是在這禮拜無意間發現該片的預告,一看之下,原來是萊恩,近年來有好幾片都有他的蹤影,感覺他演技在各種片都是差不多,特別是死侍。

其實這部,有很大橋段部分都是致敬死侍的,搞笑垃圾幹話樣樣都來,然而穿梭時空題材真的玩到都玩不膩,再加上科幻特效,比較偏向那種時空旅行的冒險片,片中穿插著戰鬥機飛行互追,你追我逃的戰鬥很是刺激,相當得我心,只是短暫,大概有五六分鐘左右吧?!當然不意外有親情刻畫,營造得不錯,不同時空的父子情,母子間的溫馨對話,夫妻之間的愛...沒有特別的轉折,總之是一部很輕鬆好看的科幻電影。

之所以會出戲,因為在最後,還是忍不住腦補,綠浩克跟死侍的嘴砲大戰,只能說,漫威中毒真的太深了....一言蔽之,有萊恩就是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