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檸檬
伏特加檸檬

工廠繪圖員,更是路人一枚,愛足球籃球羽球運動,更喜閱讀小說雜書。

「台铁苗栗」

「台铁苗栗」
如此斗大的標題懸掛在柱上

看到時,我正坐在長凳上,
環顧周圍,一一讀著眾人的臉龐...

時間像是過了一個世紀之久

遠望過去這標題的後面,已經不能算得上是繁華的城市...
而是一片廢墟

只見一個熟悉的人影坐在窗戶旁,不知道看著什麼似的....
於是站起來,穿越人潮過去

在越過的那一剎間,黑暗襲來
換了場景似的,一些光點向自己撲面而來

原來是一群持槍的軍人
但他們好像把我當成瘟神似的
迅速地在我面前化成二條線分開去了

任由夢中的我繼續向前走....

可是我連夢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